大半夜的睡不着,找个地方发牢骚

  啊,8月15了,放假放了这么久什么都没有做成,差不多在家做了三个月的咸鱼

  看了同学的动态,要么打工要么旅游,不然就是去学车,觉得废鱼就我一条,好难过我哭哭

  不过自己确实也是没有想做的事,高考前,呃不,从小学到高中,觉得自己好好读书就行,有过兴趣爱好,但都没有坚持下去,越大喜欢感兴趣的东西也越来越少,我他妈的难道是站在冰箱上的人??????我要黑人问号.jpg了

  三个月就是瘫在床上或者沙发上看小说了,原本打算写一篇小说,想了几个名字,妈的不行,太难了,起名废,对于一个没有any想象力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个难题(ryyy 我选择放弃,反正我也没撸出大纲((。 只想了几个小梗 不过我这作文得过38分的跑题文笔,算了,放弃放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有时间,好吧,等我打算进化成人的时候拿去搓搓黑虹,我好喜欢少主,我等下碎碎念完就去意淫少主和少侠,嘻嘻嘻嘻:-P

  哎,我真没想做的事,对未来也没有规划,没有任何一个想要站在上面的职业,我就想做一条咸鱼,我,果然,小垃圾一堆

  以前,大概初中的时候吧,也是有特喜欢的人,特别想要见到人也是有的,巴特我那时候矫情中二过头了,别人讨厌恶心不想理我我也能理解啦,但那时候为什么看不出呢???嚯 啊不,那人有没有我的lof((。
  填志愿的时候我应该听父母的话的吧,走他们安排好的路

  不知道为啥,我越来越喜欢一个人了,一个人自由又方便,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希望自己能早点独立出去自己生活(合手

  还有小半个月,等早上起来看过更新我就去吃那个一直想吃的鸡米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想很久了每次都是看小说拖到下午就懒得出门了,明天就把自己叉出去

评论
© 基洞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