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可以,下流不行

01.关于虹猫少侠的萌

  虹猫有一个缺点,不,应该是有一个萌点。长得帅的人的缺点是不存在的。

  这个萌点就是,刚睡醒、迷糊时,虹猫少侠的嘴就会特别欠,可以欠出一把长虹剑,欠出一掌黑虎掏心。

  比如说,如果某一天和黑小虎一起睡,不安分的话,黑小虎就会恶狠狠地,压着嗓子说:

  “你再乱动,我就不客气了。”

  “谁让你客气了?”虹猫翻了个身的同时还顺带踹了黑小虎一脚,有种自己不知道多少个前世是个少侠的错觉。

  然后,第二天的黑小虎就有一种不知道自己的多少个前世是个魔教少主,还他妈的喝到了麒麟血神清气爽的快感。

 

02.关于HIV

  博学的逗逗最近看了一篇关于内容大概是近年来发现的HIV中,男同所占比例日趋上升的新闻之后,每天的心情都是很抑郁。

  悬壶济世的神棍逗逗不得每天自掏腰包为黑虹这对死基佬买套、煎药。

  哎,谁让他是大家的贴心小军袄。

 

03.关于蓝兔的笑声

  黑小虎和虹猫在一起之后,逐渐的也融入了虹猫他们七人的圈子。

  但,虹猫发现黑小虎要是听到了蓝兔的笑声,黑小虎的脸就会黑成他自己的名字,或者红成虹猫的名字。

  虹猫本着关心身边人的心情,就问:“你对蓝兔是不是有点什么意思啊?”

  黑小虎一脸你没病的样子。

  虹猫叹了一口气,关爱,呃,不对,关心的说:“我见你每次听见蓝兔的笑声,都有点不对劲。”

  黑小虎的脸色变成了他的名字。

  “你真想懂?”

  虹猫看他这反应,脸色也变成了黑小虎的名字。

  “你说,我不生气。”

  “呃……其实也就是,听见她笑声我总会觉得不知道哪个平行世界的我在出演某部儿童电视剧的时,好像有一场是蓝兔嬉水捉鱼为我熬汤的戏,那时就是这个笑声,所以我……”黑小虎的脸瞬间就变成了虹猫的名字。

  虹猫少侠相当的愤怒,脸色要变成黑小虎他爹的名字了,猛抓黑小虎的下体,“跟你说了多少遍,色可以,下流不行!”

  到底是谁比较下流啊?

 

04.关于演员

  在某个平行世界里,虹猫是一个演员,实力派的,嗯,实力派的一线演员。

  他最近接了一部电影,叫《智取黑虎山》。

  因为是一线的实力派,所以武戏多得可以直接飞上黑虎山了,都可以不用智取了。

  因为认为自己是一线并且自己不知道多少个前世是个少侠,虹猫,他,硬气的拒绝了导演给他找的武替,每天专心的练习。

  于是……大大大前天的黑小虎是被火舞旋风第一重踹下床的,大大前天是火舞旋风第二重,大前天是第三重,前天是第四重。昨天?很好,换招式了,是长虹贯日,然后他妈的我靠居然还来了一招冰天雪地。

  今天早上的黑小虎觉得这日子不用过了,然后他来了一招黑虎掏屌。

 

05.关于制服

  虹猫他们学校发了一套制服,穿起来帅气逼猫,少侠他心情澎湃得想舞个第九重的火舞旋风。

  然后,他跑去问黑小虎,刚交往嘛,有点害羞,还是个纯纯哒的死DT。所以,语气有点生硬,“喂,你觉得制服怎么样?”

  第一次谈恋爱的DT未破的黑小虎他妈的没弧过来。

  “城管吗?”

  虹猫忍住给黑小虎来一记长虹贯虎,然后分手的念头。

  而几个月后破了DT之身的黑小虎每次想起这件事总会有点懊悔,直想给自己抽几个耳刮子。

  少主你这不太行啊。

 

06.关于不解风情的少主

  同居第一天,整理东西。

  虹猫少侠拎着一坨衣服问黑小虎少主,“有袋子吗?”

  正在整理厨房有洁癖的少主幽幽地回:“保鲜袋要吗?”

  虹猫少侠认为每次想分手,就是这种时候。

虹猫少侠 小虎少主我对不起你们,我把你们ooc了

评论(3)
热度(36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基洞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